Month: May 2005

  • Guu -> 餅乾 ->外母 -> 一平壽司… 這幾天我的胃過的真不錯.


    Family fun day today~ 跟爸媽列志文一日遊, 首先到AIC去辦事, 然後去library. 好久沒去了, 也好一陣子沒看課外書了. 借了兩本赤川次郎的”顏色系列”(杉原爽香系列)偵探小說來看.


    然後到列志文中心的美體小舖買茶樹油… 進mall的時候, 我一拉門把, 看到上面的RC縮寫, 心又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在body shop我試用了一種木瓜口味的脣膏, 結果感覺都是香料的味道(那種你吃下去會中毒的感覺的味道), 結果花了一陣時間想辦法把它擦掉.


    然後, 跟爸媽一起去riverrock玩了幾把. 前幾次連槓5把以後, Roulette終於給我中一次啦… =o= 魚仔我們乘勝追擊吧!


    然後去一平拿外帶的壽司. 價格不算貴, 而比侍的粗到爆掉的壽司好吃許多. 所以總而言之,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呀! (好混的結局, 如果還有想到什麼事的話, 我再加上來吧…)

  • 陰–>晴


    OK, Stanley park sucked.


    Who am I kidding, it was great! 雖然說找停車位找了1小時不是全世界最好玩的事(我是最早進stanley park最晚找到車位的人耶, 好開心), 不過今天真的超好玩的! 看到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們(Stanley已經回來快一個月了然後他都不找我… 哭… 然後adam畢業了… 好好喔. Terry即將到惠斯勒赴任, 祝他好運! 新認識的Amy是日文系學姊, 多指教囉) 我們在草地上丟棒球跟football(他們也有玩躲避球跟飛盤, 不過那時候我在做別的事情.), 而人們親手製作的食物也非常溫馨好吃, 謝謝Steven, 楊媽媽, Amy, Nico, 還有Kitty Katy 不辭辛勞準備好吃的給我們吃 *一鞠躬*


    下午到海灘. 幾個人玩把腳埋到沙裡然後試著跳出來的遊戲. 有螃蟹出現, 也有沙蟲出現. (既然大家覺得沙蟲很噁心, 為什麼還要一直叫我挖呢?) 看到兩個飛盤神人, 我真的不太知道要怎麼描述他們的神技, 飛盤過來先用手指頂, 然後繞到背後, 再頂起來, 再接, 而且每次都有改變, 真的好利害唷. 後來有幾個人的涼鞋不見了, 好險都有找回來.


    站在海邊, 想了好多好多. 想到對岸的人, 想丟瓶中信, 看到啟航的cruise ship經過, 我又開始想到底要到哪裡去度蜜月的問題… 幾次在沙上面刻畫一些印象…


    晚飯在downtown的外母屋吃韓國料理. 之前跟Harry他們來過一次, 這家做的很不錯. 我真的很怨念海鮮薄餅, 豬排跟牛小排也很不錯. 想到還有兩個人要請我吃飯, 有人欠我韓國料理, 如果他們記得就太棒了, 喵呼呼呼.


    夜間行車, 有點累了, 所以力行指差確認, 聲出確認跟shoulder check. 今天開的車大概是幾年來最多的一次吧. 雖然少許疲勞, 不過真的很快樂. 謝謝大家了!


    晚上回家後, 有件不太pleasing的事情… 希望不會因為是那個原因. 不過沒關係. 不是第一次. 大概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嘿嘿!

  • JAPN 300 final: OUCH!


    考完跟班上的同學去downtown吃日式居酒屋GUU. 我叫了一份燒肉定食, 他們的調味很卓越, 份量普通, 使用的肉質料則差了一點. 消費9元, 還不錯. 不過呢… 我實在是覺得坐不會開車+沒有方向感的女生的車蠻痛苦的. 不是我要罵人還是怎麼樣, 可是只顧著走自己會走的路然後沒聽別人的建議, 然後又因為連續錯過同一個停車位兩次而在同一個地方繞了三圈(最後一次繞過去的時候車位被停走了 orz) 真的是有一點悶, 尤其是到了guu的門口離關門時間只剩8分鐘, 要是大老遠跑來然後沒吃到就回去了, 真的會非常悶. 所以好險我們有吃到.


    下午去打棒球, 今天真的可以號稱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 有10對10!! 可惜某警察沒來. 也可惜來的人實際會打的不多, 而因為大家要等我回去, 4點多才開賽, 打到後來很多人都有事要先落跑了, 蠻sad的.

  • 今天跟昨天一樣超nemui. 老師講的話幾乎都沒聽進去, 今天把第六課教完老師就提早放封了, 原本想說再去拿兩副牌, 不過又想早回家, 所以就算了. 因為這兩天的sleepiness, 第六課的東西我幾乎都沒記起來, and this proves to be costly in the finals.


    回到家, 覺得熱的受不了了, 所以就背著書包到EY家避暑, 媽呀, 他家真涼快, 讓我更加懷念老家了. 把之前都偷懶沒做的翻譯練習題拿出來做, 大致上是都會, 不過也有一些不確定的, 不知道要問誰, 所以就這樣還是不懂了. 到晚飯時間左右就開始打電動, 然後後來又把(好久不見還是一樣猥褻if not more)的Jack L跟魚仔找來打了四圈麻將. 對啊, 明天就要考final然後我今天在打麻將. Steve也有來, 自己在那邊偷練winning, 爽, 這樣以後我跟他tag team就超強了. 今晚Jack真旺, 幾乎是一家吃三家的局面…


    然後玩得很愉快所以我沒吃晚飯. 然後回家又太熱, 所以受不了跑到樓下睡.

  • OK, taking the bus in a hot day like this is pain in the ass.


    今天上課完全沒集中, 超想睡的, 老師講的話我半句也沒聽進去, 就這樣神遊3小時. 然後因為天氣非常好, 就留在學校拍照. 藍天無雲, 真的是誰拍出來的照都會好看.


    也因為天氣很好的關係, 今天熱到某種地步. 99B公車像烤箱一樣, 從UBC一路悶到百老匯真是好受的一件事. 而家裡則是一個更大的烤箱, 超受不了的, 熱到我要脫衣服. 然後睡午覺就因為流汗黏在床墊上. 很痛苦.


    因為這股熱氣, 吃完晚飯我覺得需要一些清涼的東西. 結果就坐公車殺到Newton去買辣鮪魚捲. 配思樂冰吃, 真是無上的享受. 後來想搭301回草莓丘去, 結果車到站停不到兩秒(沒有誇張)就開了, 我就來不及下車了, 然後我拉next stop鈴, 就被司機給關了 -_- 我到84街才能下車, 等319回家, 等了15分鐘. = =


    就這樣耗了那麼久, 八點40才到家, 媽以為我失蹤了.

  • 今天早上想早點到校, 在41街下車, 可是公車竟然10分鐘還不來. 有個人把車停在路邊叫我, 我上車以後一直想他是誰… 後來想到他是一個有跟我打GFDM的人, 可是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 -_-


    MT發回來了, 46/50… 我很不爽, 為什麼我不是全班最高的47.5… 明明超有把握的說, 還是輸給Fanny. 唉.


    下午去Seaquam找老師聊聊天, 其實雖然高中時代老是跟Ward鬧來鬧去的, 他還是滿認真跟caring的.


    對不起, 我記得我昨天在歡心說過的話, 所以我現在要去自殺了. 

  • 昨天晚上下貓下狗, 好險今天下午天氣很棒, 可以玩棒球. 我前3個打數面對EY都打出安打, 有4個打點. 正覺得手感不錯, 他們換了Dereck, 就打不到他的球, 打出兩次滾地球, 然後被三振一次. 六支三… 唉. 後繼乏力. 投球方面, 上場投了三分之二局, 順利解決兩個人. 代表作!? 後來我們輸一分.


    晚上去吃河粉, 害kowei失去好幾個工作唷, 真對不起他, 還有好幾次講了不好聽的話, 對不起kowei, 對不起Kitty Katy. 我罵的是我自己, 不是妳們.


    (動畫內容失敗予以刪除)


    oops, sorry, my apology to Kitty & Katy only.

  • 今天中午到媽媽朋友開的湖南餐館”湘菜王”吃飯. 湖南菜幾乎都是青一色的臘跟辣, 口味算蠻重的, 可是真的是相當不錯. 其實我們吃的是中辣的程度, 而我也沒有覺得特別辣. 萬兄的爸爸也在那裡當大廚喔.


    就在餐廳門口, 上演了一齣COPS實演. 有兩個人騎腳踏車沒有戴安全帽, 被警伯攔了下來. 然後警察開單以後, 花很久時間像再查其中一個人的資料. 然後就給那個人上了手銬, 把另外一個人放走了. 然後他們在雨中講話好一陣子. 後來有一輛比較大台的警車(囚車?)開來, 把那男人帶走了. 所以我的估計有4種可能, 1. 那個人剛好是通緝犯. 2. 那個人吸毒. 3. 那個人酒後騎車(??) 4. 警察看他不順眼.


    下午跟麥克跑去買壽司, 結果沒開門. 明天也不會開門. 衰B.


    晚上又到麥克跟EY家玩, 今天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實況野球錦標賽, 經過3輪的Preliminary跟playoffs, 誰輸誰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had fun. 然後我贏了80塊, Stevie贏了30塊.


    改變的夢繼續的延續. 這樣不好吧.

  • 下午去丟棒球, 打得很爛. 爛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火車過山洞兩次… -_- 那真的是我嗎?


    晚上到EY家打麻將. 總覺得Max講話每次都很衝. 比如說我說我不想跟某某人玩, 他就說我為什麼怕他. WTF? 看不出自己講話哪裡有問題的人真的很可悲. 希望我不會這樣. 不過我覺得我自己有時候講話會得理不饒人. 如果我講話哪裡不得體, 請直說. Eric很悶, 打了4圈牌他總共只贏兩把. 我則是破了傳統, 倒第一把而最後還是贏了. 然後我也跟Katy講了一下麻將大概是怎麼玩的. 總覺得最近老是在教人家賭博. 大概我離拒絕往來戶不遠了.


    說到賭博, 不必擔心. 我是個有節制的人, 小小輸贏就會立刻離開. 十賭不會九輸, 會輸的是贏了還不走, 想贏更多的人. 或者是手氣不好卻相信自己可以轉運, 留下來輸更多的人. 除了我以外很多人也有去賭場的習慣, 只是他們沒寫出來而已. 我個人是覺得小小玩一下不是什麼壞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最近白天想到的一些事情, 常常在夢裡繼續發展… 這樣真的好嗎? 總覺得甜蜜的夢最後會害了我. 答案就在不遠方… 也許今年末就可以得到. 不過最近我也學到不要有太高的期望.


    看到一個以前喜歡的人的近照… 哇塞! 她怎麼變了那麼多! 拿出她以前的照片, 看她以前清純可愛的模樣, 心中響起一陣玻璃碎裂聲.


    提醒我不要再忘記寫禮拜二要交的功課Pls!


    草莓牛奶很好喝.

  • 5月20號. 520, 我愛妳. 大概就是一年前的今天, 一次偶然也是必然的相遇…


    今天早上在門口遇見(睡過頭的)Hans, 跟他一起搭311. 搭到41街跟他一起下車換43路到UBC, 之前從來沒有這麼做過, 結果… 破紀錄的總計50分鐘就到了學校! 哇塞! 以後要趕時間就這麼坐好了, 不過以後這種機會大概也不多了. (平常為了多睡, 還是會坐到百老匯換99B)


    考期中, 覺得應該是不錯吧, 沒意外的話會有90%. 提早交券可以Break 20分鐘, 就下樓用電腦, 發現我的Chibirail南部海岸線投稿成功, 被公開了! 哈哈, 爽.


    下課以後原本想直接殺到威洛去, 不過因為Jan也想去(看), 然後她也想拉(正要去影印100多頁的)Fanny一起去, 所以我就留下來影印+吃東西… Village的咖哩又把我塞的滿滿,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逛賭場… (現在變成我在帶壞小孩了, 哇咧! 不過我又沒叫他們跟來.) 把禮拜2贏來的20塊輸掉了. 那反正就當這禮拜沒玩吧(媽的以後我絕對不帶別人去, 有人看我就打不好), 然後又A了一副牌回家. 決定了, 既然賭場吃了我那麼多(?)錢, 以後我每天都去污一副牌回家吧!(喂)


    晚上到ey家打電動加打混. 還不錯啦. 原本想玩麻將不過沒玩成. 打Hold ‘Em, 麥克的運氣好的跟B一樣, 每次All in都落後然後都拿到flush. Kowei跟Stevie用巴西打Cup, 打的真不錯, 不過playoff第一輪敗給土耳其. 後來我的腳忽然開始酸, 然後腰也是, 回家以後下半身一直酸痛… 搞屁啊, 我才幾歲, 怎麼會醬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