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February 2010

  • 三麻ではよくあることだが

    何度見ても国士は美しい。
    IMG_0287.JPG

    打三麻沒出現役滿好像感覺就怪怪的… 這一天我簡直是神引的地步… 半莊7回, 竟然國士聽牌六次. 不過, 胡出來的也只有這一次… 另外, 海南雞飯也推倒了一次莊家國士, 而我則是自摸了兩次莊家的總計役滿…

    其他: 
    無理やりの小四喜聴牌。流局。
    IMG_0273.JPG

     「ツモォ~ リーチ、ツモ、平和、二盃口、赤、清一色。役満。」
    IMG_0276.JPG

  • The Angry Poet 2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Some poems rhyme, this one doesn’t.
    DSC_0768c.jpg

    *Warning*
    The following weblog contains mass amount of coarse language, implications, personal opinions, and shits like that. NOT suitable for retards who will get offended because they think I’m talking about them, but I really ain’t. I know who I redicule and in most cases I’m rediculing myself. If you are understanding and caring like a normal human being, then you’ll be fine.

    東西, 只有越來越辣而已啊寶貝兒. 髒話? 聽得到我罵髒話的都是我的好朋友耶. 別擔心, 這篇不是要罵誰的, 只是抒發情緒哦, 乖哦別生氣哦… 不同意我說的當然也沒關係, 妳爽就好啦. 什麼, 這段是打給誰看的? 開玩笑, 這麼大篇的抒情文章怎麼可能只打給一個人看?

    In short, I’m always loving and caring and would sacrifise myself at any moment, sometimes for some people who don’t even give the slightest fuck about me. But at the same time I have to keep things real. I admit I have failed to express myself all too many times, thus fucking shits up here and there. But there are lots of things I’m capable of too! BELIEVE ME, I’m not typing this shit to fuck with people. We all have our mess of a life to deal with. I’m just trying to make up for not having kept things real when I should have.

    什麼? 看了我的某些東西會感覺被offend到? 您太愛說笑了吧, 快別對號入座了才是真的. 如果想知道我到底罵的是誰, 就問啊! 不要我說了實話還不相信我, 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啊. 我已經夠含蓄咧. 像之前那次, 我甚至還後悔沒把人名寫出來咧. 寫了, 那個雞掰看了就知道不是在罵他, 就不會誤會我了啊. 我還一直以為她是好人的說, 真是瞎了眼了.

    Anyways, the following people are retards.
    People who “like” their own Facebook posts.
    PeOpLe WhO tYpE lIkE tHiS.
    People who choose to neglect true statements just because false ones sound better.
    People who fail listen to my advises, when I’m serious about them.
    People who prefer trashbags over real men.
    People who are doubtful and untrustful of me.
    People who stick their nose in my PRIVATE business.
    People who go sleepless just because people they like won’t be nice to them.
    People who fall in love with plants.
    People who are getting angry from reading this right now.

    我的幽默越來越有自殘傾向了…

    “啊這個蕃仔到底是在講啥碗糕小?”

    “你大嬸婆咧臭機掰.”

  • 流鼻血

    I swear to god 這是我今年看到最好笑的東西.

  • The Angry Poet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Sugar is sweet, …ah, fuck you.
    DSC01830.jpg

    詩人的眼淚寫得夠多了啦! 詩人也有受夠的時候啊!

    不爽的對象是誰? 這裡一定要指名道姓一下了. 就是我自己. 而不爽的程度已經突破了某一種界限了喔! 到底有多不爽? 這已經超越了看見某人的fb post就會發抖或看見某人的MSN狀態就會抓狂的地步了喔. 甚至已經過了是抓著太陽穴上方三公分的頭髮, 發出 “啊~~! @#$%@(jibberish), 啊~!!”的嘶吼. 這已經到了我可以笑出來了, 一種超然的境界.

    我只能說我這次地雷真的踩大囉. 雖然說掃雷掃多了一定會被炸到, 不過之前的最多炸斷我一隻手一條腿, 憑著我堅強的意志力跟生命力, 過一陣子就復原了. 這次這顆不只很大顆, 還引起了周圍雷區連鎖反應, 在這波爆炸的怒濤中我果然被炸死了. 往好處想, 它把附近許多需要我去改變的東西都暴露出來了. 問題是我都被炸死了, 怎麼去改變它們.

    真可謂, 錯按一個左鍵, 錯送一份文件, 足以誤人一生啊.

    所以, 昨晚相當精采. 在我圖文並茂的解說之下, 獨幹變成了公幹. 一直以來就像聾子跟瞎子. 一個不聽勸, 一個看不見. 可是這次問題那麼明顯, 代誌那麼大條, 大條到大家都笑了, 連我都覺得很好笑. 可是這都證明了我有多白爛. 所以不爽的心情同時在沸騰.

    啊~! 這麼久以來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還是我都在拒絕自己發現!? 還是說我發現了, 但不認為有那麼嚴重? 然後我還… 甚至還… OMG! 啊~~~~!!!

    不過, PHEW, 好險發現得還算早啦. 還沒有擴散到全身啦.

    這次, 真的說到做到.

    ——————————————–我是好久不見的分隔線——————————————-

    小布的天空浮雲形狀演變史

    莫名其妙->柳葉->老虎裝扮的凱蒂貓->2D->牧場動物->黑點點->網球正手拍->簡訊的愛心符號->心機很重的白貓->控球後衛->窮酸的畫家->小色狼->天然呆->有酸味的雞爪->植物.

    … 照這個趨勢走下去, 接下來大概是小黃瓜或蒟蒻.

    看得懂這整篇, 甚至找得到笑點的人, 您是我的知心好友.

  • 黃昏。市場

    我… 心無法靜下來. 一直維持著混亂的狀態. 
    DSC02086.JPG
    DSC02090.jpg 
    DSC02087.jpg  
    DSC02091.jpg
    DSC02092.jpg

    用MSN告白真的很爛, 所以不要誤會我, 那不是告白. 我不會那麼不浪漫.

    想對妳說的話事實上很多. 不過妳大概沒有興趣聽, 我也不想拉那麼長了.

     

    I’ll be the man that I am, I’ll treat you like I have.
    And I’ll always be crazy enough and hopeless enough. Just for you… Period.

  • 筆電掛了… 嗎

    小布的白痴指數仍舊居高不下.

    事情是這樣的, 筆電最近是真的有點不太靈光了. 時常因為處理各程式會吃掉大量的容量(這是正常的嗎?)然後”您的C槽已經接近爆漿”這種訊息就會一直的出現. 那反正就是偶而裝笑維不理她, 偶爾去清理一下網路暫存檔案這樣, 相安無事.

    這兩天為了找歌打開了久違的驢子. 說真的驢子我一直都沒有用得很開心, 爛死了. MX才是王道. 可是回來台灣以後MX就掛點了, 在日本每天開著想要什麼日文歌曲幾秒鐘就抓到那種理所當然的事情, 現在也已經是歷史了… 嗚呼呀.

    總之開了驢子以後我感覺shit happens.

    因為電腦忽然開始狂lag… 很多東西就停格在那邊讓我等超級久.

    這還好… 過了一陣子, 忽然發生我按些東西, 可是畫面確停止不動的現象.

    噢 雪特.

    好了, 現在我叫出系統管理按立即結束它都不理我.

    我只好把電腦強制關機了.

    重開以後… 哇咧, 按下我的使用者帳號, 它都不會動了. 我完全沒辦法log in!?

    事情有多大條我大概也不用再說了, 不過… 我不死心又重開了一次. 還是完全沒有反應.

    結果在我奇蹟似的亂按竟然成功之後我終於發現…

    他媽的, 原來是滑鼠的左鍵壞掉了.

  • スーパー凝った煮

    言ったらキツい。言わなかったらツラい。難しいな。

    まあこれから凄いのを公表してしまうからね。

    @たまちぃ:・・・(コレは流石に出せないな。

    @みっちゃん:また旅行付き合ってくれ。

    @あゆ:キミは可愛すぎ。

    @まりこ:いや、いえないことは実にないかな。w

    @すずみちゃん:メーアド変わりすぎ。アイスはまだ寒いんで。

    @ゆきちゃん:おめでとう~でも無視中だからごめんなさい。

    @デブ:KYにもほどがあるやん!?もう黙ってもらえないか?

    @かりん:お知らせあざ~す!短かったけど。多分結局会えないと思うけど。

    @かりん②:おまえ返事くらいしろうやおまえ!

     

    ま、今は言わないけど来月には言ってしまうと思うのも↑にはいくつかあるんだよね~

    ってかいつも馬鹿な人やビンボウな人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うっていうのは俺の弱点だな。←完全に爆弾発言。

    ってかヤバすぎるんでもうやめま~す♪

  • 写真物語 – 相談一家。

    有點像家族寫真… 吉田老師, 永永, 跟小布. H19年度下半年, 三個人支撐起了相談學習室.
    DSC05400s.jpg

    “劉老師, 你知道相談室… 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嗎?”
    “是在班上因為某種原因跟同學沒辦法正常相處的學生學習的地方吧?”
    “嗯… 就定義上來說是的. 不過, 事實上, 蠻多孩子都是因為自我因素決定進去的. 還有家長的偏袒…”
    “的確… 有的學生, 感覺是可以跟班上好好上課的.”
    “是啊. 跟以前班上發生過節, 或是因為一些生理心理的問題而進來的學生當然是有的, 這你也知道. 不過, 有的學生真的是因為任性而進來的.”
    “原來如此… 進了相談室就可以不看到討厭的人…”
    “可以不用好好讀書, 可以不用上不喜歡的科目…”
    “的確…”
    “讓他們認為任性也行得通, 這樣真的好嗎? 雖然我是為了谷口進來支援的, 可是這個問題讓我真的開始懷疑整個系統…”
    “嗯… 畢業後, 或者出了社會後, 會怎麼樣呢…”

    我們安靜了幾分鐘. 夜幕下的淺川地區, 北部中學, 慢慢的接近.

    ——————————————————————————————————————

    “劉老師, 這半年來真的感謝你.”
    “沒有的事, 我只是老是來打擾你們而已.”
    “不. 有你來孩子們都很開心. 而且你真的很容易親近, 那些孩子們本來很怕生的, 但看到你的時候卻完全沒有這種現象.”
    “那只是我不像個老師而已吧.”
    “劉老師你太謙虛了. 還有, 小雪在的那段時間也常常麻煩你來照顧她, 小風也更常回班上去上課了. 這都是你的功勞呀.”
    “不… 其實我也自己感到有幫助小雪的必要…”
    “而且, 你總是那麼的和氣. 有時候他們真的鬧得很過分, 我覺得你發點脾氣也可以的…”
    “吉田老師您… 接下來還會繼續帶相談室嗎?”
    “不, 不會了. 換學校以後也不會… 這一年下來, 真的好累好累了.”
    “辛苦您了…”
    “其實, 我也沒有輔導教育的背景, 或是專業知識… 對孩子們說起來或許不公平吧. 其他老師也有過批評的聲音… 但是, 讓我做這個工作的是學校. 我也是盡力做著被指派的事情啊!”

    除了辛苦了之外, 我找不到可以對她說的話. 她這種全心全力卻不討好的感覺我當時認為我了解了, 但其實根本不了解. 直到又過了9個月, 回到台灣工作3個月後, 我終於, 確切的理解了.

    “劉老師, 接下來相談室就麻煩您繼續多照顧了. 小風, 涼太, 還有松木同學他們…”

    但是… 在合照裡的成員只剩下我的情況下, 終究, 情況改變了. 在我下學期成為臨時科任的情況下, 幾乎不涉足相談室了…

    三個人的合照拍完過後幾天, 相談室四名三年級成員畢業, 吉田老師調職櫻花岡中學, 德永老師離職, 我雖然是經過了幾許波折留在北部國中, 卻也不再像那陣子跟相談室成員那麼親密了. 每天從相談學習室傳出我們的爽朗笑聲, 也只存在於回憶裡.

    會持續存在的, 是學生的孤傲, 任性, 家長的包庇, 縱容, 以及永遠無解的, 相談教室系統問題…

  • ヒーロー

    Funky Monkey Babys的Hero. 又是看得我眼淚直流. 請看影片…

    補完一下. 這是我在youtube上亂逛的時候偶然看到的影片. 其實可以說Funky Monkey Babys也很合我胃口吧!? 這首歌也是幾秒鐘就抓住我了… 其實不完全是, 是它的MV太感人. 演爸爸的是真的新聞主播, 所以那種生活一定是演得唯妙唯肖吧? 演孩子的是天才!! 好可愛而且演得太棒了! 在”我的爸爸”畫像出現的時候我的心就一揪, 然後教學參觀讀作文的時候, 我整個大哭啊~ 我也上過教學參觀的課, 了解學生想在父母親面前盡力表現那種姿態… 而作文讀完掌聲響起的那個時刻, 父親的驕傲, 孩子的驕傲, 周圍佩服的眼光, 全部化為感動, 擊倒了我.

    希望能跟各位分享這種感覺. 也希望各位學生朋友, 各位老師朋友, 都能得到某種程度的感動.

    還有, 各位為了家庭默默付出的偉大父親們, 加油!

  • Valentine

    親愛的請取一枚, 即使妳以傷人心為樂, 也希望妳不要讓我心碎. 因為, 那樣妳就虧大囉…
    DSC01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