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anuary 2005

  • 感覺這幾天好像蠻多事要做... 中文課的presentation, 語學的assignment(為什麼要維護right hand head rule?? 爛!), phil 220A的考試也要去考... 必須找時間跟solveiga談談這次的assignment. 我不太懂題目的意思. 這科應該可以比上學期進步. 反正我本來就混的很夠. OK, 上學去了! 啊, 今天日文的功課還沒寫... 啊, 今天有兩個考試還沒讀... orz


    OK, 決定明天翹早課. 等到下課的時候再進教室問Solveiga. 然後在學校做語201跟日203的功課. 晚上做國321的功課. Hope I can stick to the plan. 201的考試, 送假名寫錯了, 39/40. 可惡. 這星期也要考203會話.


    鎖國開始. GF11挑戰性已過, 而且在那麼高的lv下也沒有什麼練功進步的空間. 明2月1日起正式退出UBC arcade. 原則上現在起只有到e-spot或metro的時候才玩, 直到GFV出版. 今年要準備考日本語能力測驗1級, 必須提早開始讀. 禮拜二四的break就用來讀日文. 如果我出現在RK, 請規勸我只看不玩. 我知道破戒的情況一定會發生, 但一定自制至少不像之前玩得那麼多. 想跟我玩GF的話, 週末去e-spot看看我有沒有去吧.

  • Yes, I went on campus on Sunday. orz
    昨天在床上過了一整天, 晚上又在電視機前泡了好久... 國文321的討論弄到今天在UBC做了. 我用millenium線畫了一個好大的圓圈, 想到那次"我們故意繞路吧"的狀態, 和後來叫著"原本的比較好"的可愛的妳, 我還嚐得到回憶的甜蜜, 不過後來的惆悵成分較多就是了... 大致上, 只是分配誰要做什麼, 並沒有去做內容. 說真的我本來就覺得先分配, 等到禮拜三再排程就好了. 為了分配一下大老遠跑到UBC, 錯過車白浪費一小時, 還在RK花錢... 沒力到極點的地步... (鬼姬 bsc bass SRA S, bsc 90%+7% S, Departure ext 91%+6% S)


    晚上, 跟麥克剛樣阿熊去外麵吃點心, 然後又到e-spot去... 我的RK搖桿操縱有些許的進步. 然後又在kowei家繼續看師姐... (方晴 = goddess. 程sir = poor guy of the year.) 回家以後, 忽然有很強烈的感覺, 想捨棄一些東西... 的確, 感到我又變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會那樣.


    夢有(YUMEARI).
    前幾天常常作夢. 雖然也有夢到正在坐公車那種無聊的東西(還好幾次), 不過也有夢到一些別的, 像是回到了鼓中113, 跟那些仍然記得長相的人打打鬧鬧. 以前也有夢見過進到妳們班上... 還有像是在員林站因為買不到時刻表, 東找西找結果錯過EMU100自強號... 很清晰, 開車鈴聲響起後我直接跳進軌道區想跑過去, 結果才跨過一股車就開始動了... (夢中一直把那班自強號當1002次, 可是那班是開往基隆... 現實中員林站的構造不是那樣, 可是我就是把那站夢成員林站.)


    昨晚跟惠心聊天, 一邊用塗鴉版玩了好久. 她說柔的媽媽很兇. 希望可以看到上次運動會她們拍的照片. 即時通涼了好一陣子了. 希望柔伊跟柔柔寒假快樂.

  • 正在遲疑晚上要不要出去看電影(捉迷藏)... 病了, 然後CHIN明天要討論的文章還沒看. 不過應該還是會去吧. 昨晚看網球看到3點半, 雖然說睡到11點, 不過感冒的人這麼做好像不太對...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要是病到不能去學校, 就看著辦囉... 準備出門上課去了. 又禮拜五了... 太快了... 妳的寒假過的如何咧? 本來就不期望等到人了, 不過... 還是會失望的. 怪怪.


    Hide and Seek 真不錯看, 蠻嚇人的, 而內容也跟原本預期的不太一樣. Fanning的演技非常好. 整個故事的mood做的也不差. Come out, come out, wherever you are~ *smirks* 後來大家又殺往e-spot, 今天打GFDM的人少, 比較無聊. 我玩了2把, 共9首歌, SS到4首. 開dark hidden reverse打天體, barely S. 去波波買奶茶看到很有個性的店員... 後來又跟麥克一起看連續劇, 看到3點半... 明天的討論是注定要缺席了... 對不起, 組員們... 麻煩把工作分配好, 我馬上盡力配合嘿...  orz
    PS. 感冒藥(Ruru)吃完了. 哪位善心人士補給一下吧... 感恩

  • 病氣 + 不眠... 痛苦極了... 喉嚨癢, 頭也脹脹的... 然後又是因為心理因素睡不好... 最惡最低啊...
    語201的感言:
    1. Julie is a bitch. A total bitch.
    2. 我完全忘記今天要quiz, 還好沒翹課去睡覺... 大概是沒考到滿分, 不過應該可以接受.
    3. 所有格不等於所有代名詞! 你們是白痴嗎!? 浪費那麼多時間問那些白爛問題!
    4. 第一個assignment 19.5/20. 大滿足. 雖然沒有滿分, 不過上學期在Doug班上就從來沒拿過那麼高分.
    5. Tutorial的醜婦, 你都已經那麼醜了, 請麻煩穿多一點來上學好嗎? 就要穿那麼露, 一堆恐龍肉, 贛拎喇啊咧, 看了就想吐, 在這樣下去我只有翹課一途...
    中午跟Steven Michael在RK轉了一下, 我玩了一把, SS Homesick, 其他都不佳. 然後又抬槓了一陣子. 下午又連兩個小考, 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跟麥克坐高柏的車去列志文吃飯, 然後才回家. 一到家馬上昏昏沉沉的... 親澄... *倒*

  • 感冒了... 喉嚨不舒服... 狀態極惡... 還是要去上夜課... 好煩啊... 超想倒頭就睡的... 晚上回來又不夠時間睡... 煩死了啦... 等一下上車要馬上昏睡... 出門去了... 想妳嘿.... *死*

  •  早起不調. RK不調(鬼姬S, Mad Blast ext guitar B, 還可以; Tsuminagara B, 不可接受). 語201教個Inflective跟Derivational竟然要用到Compound跟Phrase那種很複雜又超花時間的解釋方式, 真令人無力... 後來在SUB跟Steven聊天, 說到好多朋友再過一兩年就會分散, 還蠻感慨的. 的確, 我們人生的第一個20年已過, 下一個20年裡大家都是在職場裡打滾吧... 畢業了, 就會散到加拿大東部, 西部, 台灣, 香港, 還有其他的地方, 真的是一兩年要見面一次都難. 要飛往未來, 不捨是當然會有的. 我們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好好珍惜一切, 等到他們要改變了的時候, 不要讓他們也改變了我們. 把小虎隊的儷歌拿出來聽... 又想到當妳要畢業的時候, 我也會把這些歌曲送給妳. 我會確定妳不把我忘記, 可是我不能確定妳還會喜歡我... 幾句話說到都快爛了, 可是還是希望妳聽到.
    日201抓到滿分, 203則是一個9跟一個9.5... 不會200魔咒變到203來了吧... 203上得超想睡, 差點在課堂上就睡著了, 後來在99B也沒睡多少, 311晚發, 造成爆滿, 結果百老匯改通過... 還好後繼的311馬上就到了, 車上座位不少, 當然是一路爆睡回家... 還是累. (試著)早點上床好了.

  • It's just another ordinary Monday blue...
    以前是充滿期待的禮拜一晚上, 再來是充滿甜蜜的禮拜一晚上, 後來是充滿失望的禮拜一晚上, 現在是充滿哀愁的禮拜一晚上. 念念不忘可是我的致命傷?
    昨晚日文功課一直想開始寫, 結果終究是沒寫... 我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繼續增加... 等一下又要邊上課邊趕功課... 日201絕不調, miss連發... 結局還是沒寫, 所以就落跑去書店閒逛了. 有幾件衣服想買, 不過真不便宜... 到時候我還是會買吧... 坐99S回家, 接近Alma的時候有個女生拉鈴, 結果當然是照樣通過... 夠糗的... 她後來拜託司機等紅燈的時候開門讓她下車, 司機很好人, 照做了. 我不累, 可是我又好累, 從10月底一直到現在, 我都一直反反覆覆的想著, 樂觀, 悲觀, 泰然, 黯然... 等不到一個字只能夠猜想, 看著以前的東西, 沉溺著... 內心一直矛盾的抑鬱. 不管怎麼樣, 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是等待. 課業... 還不是就這樣? 倒是妳要好好加油. 連要妳用功的話也無法傳達, 我覺得好失敗.


    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片海藍藍
    坐在門前的矮牆上 一遍遍懷想
    也是黃昏的沙灘上 有著腳印兩對半

    那是外婆柱著杖  將我手輕輕挽
    踩著薄暮 走向餘暉 暖暖的澎湖灣
    一個腳印是笑語一串 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我倆在回家的路上

    澎湖灣 澎湖灣 外婆的澎湖灣
    有我許多的童年幻想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船長

    最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到淡淡寂寞, 回想的歌曲... 或許海外漂泊給我最大的好處, 就是能藉著思念, 獲得進步, 去包容, 去諒解, 可以看得更開... 不會傷心當然是騙人的.


    可憐的邱小妹妹還是走了... 這件事情從頭到尾不要怪醫院也不要怪醫生, 要怪她爸爸. 台灣好多人的道德觀跟價值觀都偏差得離譜, 不只是中學高中生了, 成年人也那麼無知幼稚, 這種情況要怎麼教出觀念正確的年輕人? 怎麼教出會在意真正重要事情的下一代? 我聽了好多故事, 看了好多新聞, 都讓我很痛心... 很多很多自以為是, 需要修正的人, 還振振有詞的說著他們錯誤的理論, 繼續教壞孩子們...真的很可悲... 可是我又能做什麼呢? 還是我的故鄉, 還是我以後要生活的地方...

  • 好一個什麼也沒做的星期天. 中午老媽弄了一鍋麵線羹, 好正啊... 果然家人 = 溫暖... (或者美食...)
    下午沒事就開始看完全自殺手冊, 裡面寫得非常詳細, 自殺方法, 致死度, 痛苦程度, 必備用具和條件(比如說跳樓的必須高度或者自焚時需要用多少汽油之類的), 還有幾個自殺名勝都介紹了. 其實在看了康成的死以及自殺俱樂部以後, 我對自殺就有一種跟以前不太一樣的想法... 今天看了這本書, 那個想法又有點變了... 有空寫一篇自殺談好了. 下次有時間再來讀完全報復手冊... Get revenge on world... muahahahaha
    其他的... 美足超級盃是NE對PHI的好戲碼, 希望TO會回來打. NYK真的太爛了, OMG! 自從Marbury說他是最偉大後衛後11場裡輸了10場, 真是看不出什麼希望, 算了, 今年倒戈支持鳳凰城跟西雅圖好了. 把昨晚看到的靈異影片寄給麥可, 這傢伙卻不(敢?)看, 真沒意思, 有人討論比較好玩咩.

  • <給前兩天我不幸沒有fw到網址的人>
    抱歉嘿... 這次用電郵FW我的網站基本上是先寄給台灣的人跟一陣子沒見面的人, 所以這邊的朋友(包括很多在25人正式名單的人尤其是NYTA職棒2年選秀狀元)反而有好幾個沒寄到... 小弟在此陪一萬個不是... 請見諒而且不吝灌水吼...
    </給前兩天我不幸沒有fw到網址的人>
    榜姬的回覆功能是怎麼搞得... 就醬給我死掉了... 每次打好按送出就出現html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之前第一個版也是html 500充斥... 哪位能人救命啊...
    鮑魚雞湯麵 = 究極+最高. 雖然我吃得好飽... *呼氣* 下午跟昨天的原班人馬(減魚)出去, 他們在RPM吃飯, 我喝凍奶茶. 然後到e-spot去, 他們KOF, 我吉他了3盤. 週六e-spot = 大表演場. =W= 好多觀眾啊... 人多就是感覺好, 我真是個愛現的傢伙... 眾目睽睽下SRA鬼姬, 真起勁... 不過說實在, 我打明鏡的時候有點小緊張, 如果沒開到鬼姬的話真的有點丟臉... 遇到Barney跟Charles他們, SS午夜的饗宴, 不過後來TPP adv還是只拎C... 雖然那邊大概沒有另外一個人可以過那首歌, 不過再開到一次鬼姬的話應該好看點... oh well. 說到這裡... 我就覺得某病人應該好好注意身體, 不要吃辣的跟油膩的東西, 而且要好好把握時間讀書才是... 不過我不是個愛說教的人, 喵呼呼呼. 不知道第幾次這樣想了, 不過如果今天的觀眾再多一個人, 我會更起勁. 沒辦法吧?
    晚上開始看靈異貼圖區... 有的真的是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耶... 尤其是後來抓到一段鬼話連篇的影片, 那些現場拍到的現象真的好令人驚訝啊... 怕是不怎麼怕啦, 怎樣啊, 壞小孩, 下次一起看唄? (居心不良中)

  • 今天在RK遇到一個讀Langara的香港人, 真強啊... 第一次跟他打的時候, 我開SRA打Believe in Love跟天體觀測P%都比他高(他沒開SRA), 不過他天體拿到SS, 那時候覺得這個人不差嘛! 第三首選月光蝶, 我要抓S所以就打basic, 他還是打ext, 以為他是因為我要抓S所以不在乎了, 結果他ext月光蝶竟然也拿到S, (91%P 5%Gr) 真強啊... 所以當下就讓賢, 明鏡bass給他打. 打adv, 他得個94%, 沒進... 再玩一盤, 這次他打ext, 又是94%, 又沒進...  =o= 不過這個人真的很強... 打DM也是全都不開auto, 蛹ext還A... 甘拜下風啊... orz
    下午日203做了一分間speech, 做得不錯, 比上學期好... 畢竟這次的話題是我拿手的東西吧... 晚上用電話跟惠心聊了很久, 她真乖巧, 好愛她喔... (大心) 恭喜她又得到一張獎狀了... 至於覺得我煩, 不想上網的柔柔... 希望她天天開心, 我會一直喜歡著她的. 晚上... 發現留給妳的傳言, 有了跟之前一樣的下場... 我也不傷心了, 至少妳有看到就好了. 不過妳也誤殺了妳同學留給妳的畫就是了. 還是好希望有機會能跟妳講幾句話喔...
    麥克, 高柏, 魚仔跟熊他們晚上去打保齡, 我也過去混, 沒有打, 不過因為他們收了4個紅瓶, 所以喝了幾杯可樂. 基本上來說... 今天過得算不錯啦. 不知道柔有沒有得到獎狀? 不知道柔伊有沒有乖乖的讀書? 一如往常的想念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