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February 2005

  • 呼... 今天203 cancel 掉了, 所以提早回到家. 搭了3小時的公車上1小時的課, 是什麼鳥... 要不是今天要小考, 我才不會出門. 明天的語學不想上了, 雖然有一點想去的動機(找某人聊天抬槓?) 可是, 一大早起床, 上那個我完全不會專心聽的課... 好像蠻不tempting的... 晚上再決定好了. 現在我要先去睡了, 晚上繼續update, Keep your eyes on the ticker... (我們什麼時候開始有ticker的?)


    (夜) It's official. I shall skip tmr's Ling 201. 先講講昨天的事情. 黃老師終於良心發現(!?), 放上了新的照片... 舊的都拿掉了, 是有點可惜啦, 不過看到期待已久的照, 還是滿高興的, 很多不錯的照片呢. fairy咪可愛極了. 柔走秀那天穿的很像孕婦裝(笑. 那張的鋒頭完全被民儀貓給搶去了.) 不過童玩那天的那張真的很可愛. 看照歸看照... 平靜倒是一如往常.


    下午弄了一下summer的work list, 結果有一點小晴天霹靂. 300-303是都有開啦, 可是時間有重疊... 這下該如何是好呢... 只能拿兩節的話, 九月不知道能不能跟其他要拿的4科日文同時選... 而那同時還要修3科亞學... 還是把兩節選修的課移到暑假去修, 那也可以. 可是要是要延後畢業... 那是絕對不可以,.. 明年一定要開始我的大冒險啊! 不能再晚了! 我不可能跟不上的, 學校一定要允許我這麼選課! 課的時間也不允許更多的衝突了! 我已經把成績讀高了, 剩下的需要的是運氣了! 祝福我吧!

  • 風吹過來... 我站在湖邊, 看著水中的倒影. 撿起一塊石頭, 往水裡丟. 靜靜的, 水花擴散... 同心圓, 一個一個的形成了, 大到不能再大的時候, 又輕輕平靜下來. 一轉頭, 迎面一陣風. 吹皺的水面有好多的影像, 灰灰的, 黃黃的, 最後被染成藍色, 水的顏色. ...就是這樣了嗎... 或許吧. 不過, 畢竟我還是要走下去的. 風吹過來. 這次是誰的影響? 恐怕都不是, 可是我又改變了.

  • 好一個夢... 在oak橋上高速亂擺... Kutar式的換線蛇行... 然後一記精采的空降... 降落的地方... 是一所學校... 老師來詢問, 秀出加拿大的ID. 跟學生抬槓... 走過一個又一個教室, 上樓, 十三班, 十二班, 十一班... 好像是園遊會的布置... 妳們班一個女生問我, 要什麼? 我一擺手. 拿下呢帽, 撥弄我的頭髮... 如預想一般, 在這時候醒來. 完美的結局.


    跟某人心儀的婷a聊天, 看不出來這傢伙每次都前三名, 但其實不喜歡讀書. 因為功課的話題過剩, 她就不想聊了. 然後又跟極少見的吳南樺聊了一陣子... 果然, 台灣的生活型態跟這裡差的很多... 不過像我去年5月那種方式過活, 才是真正的王道啊! 唉... 今年恐怕是無法回去看10班的人們了. 他們不久也要分班了. 寄封信, 叫咪讀給他們聽好了.


    晚上e-spot, 沒打什麼難歌, 狀況也不好. 黃色鬼姬0/2... (死) 3局, 大概是... S-S-S-S-S-S-S-S-S-SS-S-SS-A... (是的, 那個A很難看. 是鬼姬綠色. 竟然只得A. P+Gr 94%) Notables: S Agnus Dei ext (P+GR 97%), SS happy man ext SRA (97%P)

  • 金添敲淚斗... 窩e到鞋笑啾e直想歲叫... OTZ ok, that's just not me. I've got some work to do in 火星文101.


    Yep, you heard me right, syntax is confusing me. 進度變快了, 班上的人們學的很辛苦. 馬汀娜搬出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A+N變成N'是什麼鳥... 為什麼comp+S還要叫S... 真的是懶得管他們... 照我以前學的方式去寫, 好歹不會有什麼離譜的錯誤... 今天總算跟ling班上的Q妹聊天了... =w= 剛寫完卡片, 因為看到她對自己功課裡畫的樹沒有信心, 忍不住就給她指點了一下... 她的名字好特別啊... (不記得怎麼拼, 因此不列出) 一直以為她是從大陸來的, 不過原來她是在菲律賓出生的... 祖父母是中國人... 在家裡是講福建話, 可是不會讀中文. 不好玩. 不過也難怪她長的那麼像中國人, 不像菲律賓人黑黑乾乾的印象... (喂) 總之跟她認識是不錯的一件事...


    日文功課又擱在我面前, 我又懶得開始做了... 而且, 有點想翹課... 怎辦啊...

  • 下午, 為了弄老媽的EI跟明天要交的ling功課, 搞得天翻地覆. 心一橫, screw all this! 就跟麥克去丟球了. 在save on買卡片, 連郵票都買了, 結果現在還沒寫, 打算明天在學校寫, 然後寄. Frustrating啦, 一張生日卡片7塊多! 笨蛋柔伊, 我對妳夠好吧... 晚上在A&W買了兩個媽堡跟大薯加上續杯2次的麥當勞中可... 打一把, 又S一次鬼姬adv guitar.


    國文期中考寫的還順利, 不知道對不對題就是了... 早一個鐘頭回家. 不錯. 現在正在弄ling assignment. 電腦剛剛完全爛掉, 是不是中標了... TMD, 最好不是... 最近電腦爛成某種程度, 令人相當不爽...


    銀粉弄得我一塌糊塗... 口古月.... 唉, 對不起啊柔伊, 我已經盡力了.

  • GF好調: adv鬼姬 2/2. adv bass 初見S. 不過... 課業不調 orz


    我的馬克正在往下滑... 日201MT竟然只考86.7, 很不幸... 翻譯的部分考的一塌糊塗... 遣辭用字我都有考慮過, 可是有些寫出來的還是不是老師要的東西... 有時候懂得太多也不好... 想不起來哪些是剛教過的, 哪些是早就教過的, 哪些是沒教過的... 希望不是沒有, 還需要振作... 203會話早就知道考不好了, 84分... MT 91.8, 可以接受.


    原本打算今天去買給伊的卡片... 可是沒有看到什麼合適的, 加上沒膠帶(白痴), 所以明天再說囉... 明天要考國文321... 沒有什麼信心... 晚上把故事看一看, 問問看人家有沒有筆記抄好了... 希望不要有太奇怪的topic. 曼倩 vs 天健的故事... (感覺是好久以前了... damn.)


    什麼? linguistics的assignment後天要交!? noooooooooooo~~~

  • 就這樣, 溫書假放完了. 寂寞依舊. 不過這兩天倒是好好覺醒了一番. (很多方面噢. 就連照片都覺醒了一番. 真是的, 原來我一直想錯.) 今天寫日文的功課... 超不想寫的, 覺得我的懶勁又增加了... 強迫自己寫, 還蠻順利的... 所以難的不是要我做完, 是要我開始做... term已經過一半了, 真的很快... 不久就要考final了. 不久就要上4年級了. 不久就要畢業了...


    祝寶貝惠心生日快樂~ (心)

  • I just made a painful discovery today. 忽然又覺得好寂寞. 好空虛. 想給網頁改版, 可是又提不起勁. 發現好像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別人... 都是別人給我做事的動機...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會自動自發的為自己做一些事情...? 我承認我是自私的. 可是我做的事情真的都是為了讓別人看到, 才做的. 這樣真的很糟糕. 然後最近的想法很兩極化. 有個聲音對自己說, "為什麼要這麼在乎這種事? Why settle for this kind of stuff when you can get way more? Not responding you is their loss, not yours!" 另外一個聲音則說: "你們好歹也是一步步走過來的吧! 不要讓改變打擊自己, 堅持下去!" 的確, 她們懂什麼! 自己在這邊天天想東想西, 搞不好人家早忘了你是誰, 每天消遙得很... 可是還是忍不住的矛盾... 我明明是天平座啊! 為什麼那麼念舊?


    我恨...


    (夜) 因為下午實在太悶, 所以就去metro打電動... GF昨晚espot悶絕, 今天覺醒一番.. A Timepiece ext bass, B 100sec adv bass, pass model DD3 adv bass (lv 95), full combo Sobakasu adv bass... 這邊level低, 所以可以玩難歌, 畫簿ext, DD4 ext, Say what you mean ext, Destiny Lovers ext, Under control ext bass(死亡), DD5 ext bass(死亡)... 下午的metro人真不少... 也遇到一個之前在UBC看過一次的韓國人, 也是有90多level的本事, 差點過Concertino ext guitar... 不過, 哈哈, 有的歌我贏他.


    順道一提, 昨晚e-spot marks NYTA第一次玩honks的photo hunt... = = Thanks to Gina (笑倒在地上那個人)

  • 大概是我昨天歹看面有功效, 媽決定不去打牌, 全家晚上去吃飯... 跟曲老師聊了大概十五分鐘, 講了不少事情... 他也認為教育對我來說是最適切的工作... 然後也在教室遇見莫妮卡, 她今年應該就會進UBC了, 祝她順利. 然後到八百伴去看食玩, 沒有想買給咪子的Nyanko... 怎麼辦呢... 有小小花卉, 很可愛, 暫定買那個好了, 禮拜五或是週末再去買. 看到火車小模型的食玩, 就忍不住自己買了一盒, 是由布院森林號KIHA72系, 做得滿精細的. 然後在香港仔看到了doremi的食玩... 好想買好想買... 加入下次去的shopping list... 順便也給咪買一盒好了... 芝麻嘛就送他七龍珠的東西好了... 所以目前的shopping list: DVD燒錄機; 花卉食玩; 小魔女食玩(x2); 七龍珠食玩; 787系或883系的食玩; (要送伊的)生日卡片... 總預算... 100+38=138元左右...


    阿一的鮑翅真好吃... 份量也真夠... 吃的我好飽... 那鮑魚超正的... 魚翅也是... 瑤柱炒飯也很不錯... 雖然不是有錢人家, 偶爾奢侈一下也不錯吧... =w= 以後... 呵呵. 我只能說, 如果有錢的話, 我是很大方的. 對喜歡的人非常好的. 不信妳去問咪就知道.


    ...聯課要重新分組了啊... 真惆悵... 不過, 以現在的情況, 大概是不可能像去年九月開學的時候那樣吧... 也許我真的想得太多, 不過... 總之, 先好好混自己的生活吧... 雖然說對妳的想念無形中已成為每天的功課, 每每造成我自個兒在那邊碎碎念... 但是沒關係, 我知道, 妳有一天也會知道, 再不然... "嚓"

  • Yesterday's frustration cont'd. Well at least most parts of the day went fine.


    下午, 到Seaquam看幾個老師. Phillipsen(前Saucier)對於現在教的學生相當不滿... 聽了她的敘述, 我也心有戚戚焉. 的確, 如果要追求教育性的工作, 年齡層高的學生教起來比較好... 再不然就是小學生了... 中高學生教起來麻煩不少, 尤其是台灣這種地方的升學壓力... 加上學生的學習態度跟價值觀普遍偏差... 大學教授嗎... 忍不住想起柔霏... 不過... 明年夏天後, 到底是什麼情況?


    晚上又K電動... 終於能上手的使用覺醒之証... 但發現沒有auto save, 昨天打的那些根本變浪費時間... 不爽...


    明天的計畫是去Kwantlen看曲老師... 全家一起去, 本來說要一起再外面吃一頓, 爸媽還看廣告好久決定要去哪一家... 後來卻又因為媽要去打牌而要提早回家, 改成隨便吃food court的粗製濫造的東西. 我真的很失望. 花了好一陣子決定的東西, 現在一通電話就取消了... 我當下就給我媽臉色看, 我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


    然後, 又是電腦爛掉, 老妹(跟她朋友的訊息)煩人這些問題, 讓我更加不爽... But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about it. This is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