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ugust 2005

  • 我還在電腦空窗期... 然後我家的電話已經被關掉了. 所以從今天起要找我, 請打手機778-892-4533

  • 就這樣昨晚只睡到4小時, 然後大家一路有說有笑殺往西雅圖. 真的很好玩, 我們這一車充滿了活力. 不知道另一車有沒有比較死氣沉沉, 希望我們的walkie talkie有給他們帶來一些歡樂.


    中午在DT seattle晃阿晃, 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走進一家叫做Cheesecake Factory的餐廳, 然後就敗了一客20多塊的牛排... 不過分量是還不錯. 看到Kitty收拾了一整個披薩, 就很佩服她... 妮可跟K萬的競爭也進入了白熱化階段.


    晚間, 看到兩個不會控球的人. 一朗敲出全壘打, 可是也被三振兩次. 我花了一段時間在各看台遊走, 真好玩, 美國大聯盟果然是一種享受...


    三點多才到家, 很累, 可是值得.

  • 今天早上去監理所辦renew我的駕照. 排隊的時候忽然有一點徬徨, 因為發現我沒有primary ID(公民證)... = = 非常緊張的讓媽找她朋友給我送. 這時候我的號碼也輪到了. 而那邊的小姐很耐斯, 就讓我用我的care card辦了. 所以我的緊張污到了回程的車... 給許媽跟袁媽兩個pachi.


    然後呢一整天就在操我的眼睛... 因為沒有電腦, 也沒什麼事作了, 就打開棉花糖, 從午飯後給他一直玩到晚上11點... 正想睡覺, 麥可來電找我去過夜方便出發, 我想也好, 因為我想用電腦.


    接著我出了一個餿主意, 然後敗給King kicker. 痛!

  • 今天又早起了, 真不像我, 其實這一整個夏天我都起的蠻早的. 也是因為睡在樓下, 每天早上爸媽起來就會被吵醒. 也不是什麼壞事啦, 反正我最近比較少晚睡.


    東西要搬過去了... 好像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麻煩事沒解決. 不過我還是一樣的怠惰.


    草莓棉花糖: 如願玩出小千的結局, 不過只收到7張CG... 還要努力.


    千佳=最高. =w=

  • 明天就要搬家囉... 先感謝EY跟kowei幫忙. 雖然說東西搬過去了, 不過我這幾天還是會住在Baker這裡. 也就是說我會有幾天沒有電腦的生活... (死亡) 如果我要update, 也許就要跟別人借了.


    今天打了棒球... 我打擊實在很差, 5隻1, 有兩次三振... 沒有理由, 是我自己沒打好. 選球也變差了. 唉.


    晚上開始玩草莓棉花糖PS2... 燒了兩片都沒成功, 第三次終於成功了... 感動到我不行了. 果然是全部對話都有配音! 耶~!

  • 今天一早跟老爸到車廠去... 因為昨天打來電話說, 我們的車要修理得花3千4百大洋, 聽的我們都好開心呀, 就想說算了, 廢棄算了. 就跟那邊的人說反正不久我們會離開, 本來就有賣的打算, 而賣的價錢當然不可能有4千多塊, 現在又爛了,不要修算了. 然後老爸就找他的(開車行的)朋友說晚點來幫忙處理車... 就在我們在收東西的時候, 接應我們的職員好奇的問我們, 當初打算賣多少? 我說, 這輛車爛成這樣, 能賣一千多塊就不錯了. 他就說, 可以幫我們問問看, 因為真的有人會想買這種破車, 如果找的到就跟我們說一聲. 然後不久還真的找到了, 是一位技師, 他說有個家庭想找van, 出了1千3的價錢. 我們都忽然很爽. 雖然說這技師大可以把車自己修好然後撈他一筆, 不過老爸的朋友來把車拿去了也可以自己好好賺一筆, 而且也沒說會給我們錢. 這都要感謝今天接應我們的哈維先生, 我對Indo-Canadian的好感又增加了(他們好過ABC).


    今天晚上爸媽的朋友請我們去一品怪廚吃飯. 菜色是不錯, 不過分量不是那麼的多, 我沒有吃飽, 可是又不好意思要人家多叫(不然我媽不知道會做出什麼). 就在espot旁邊, 不過我沒有進去玩.


    然後到EY家搞搞震. 恭賀他們贏得一場漂亮的勝仗. 今天我們的語學小神童kowei Lee一生懸命的學日文, 得到了大家的尊敬與笑聲. 我們舉辦了4隊的pawapuro tournament, 我沒有跟麥可交手的機會, 因為他第一輪就敗戰了. 好久不見的德瑞克兄, 您讓我讓得太明顯囉, 比kowei打winning的時候讓得還明顯.


    PS: 日文小天才, 一生懸命, 怎麼唸?

  • 昨天住的是三峽谷(3 Valley Gap), 給我沒網路, 可惡. 所以就缺了一天咧, 擠在前天的裡面好了.


    現在回來啦, 不過很累懶得打這4天的一整陀東西, 所以先奢稿個一兩天唄, 有時間在edit進去囉, peace

  • This is day 2, I'm at Paranoma Mountain Village...
    It does has an internet connection, but it is a dialup line and it costs $1 per 8 mins... Sux Ass. Oh well. I'll edit the real content in after returning from the trip.

  • 要去班夫了... 那邊應該沒有網路吧... 所以大概4天後回來才能update. 唉, 真是的, 這兩天都沒什麼水灌進來.


    所以說期待(?)的班芙之旅展開了... 這次的導遊叫做麗塔, 是位知識豐富的女士, 之前曾經是編寫劇本的作家. 一路不斷跟我們介紹加拿大的種種... 不過話題稍嫌嚴肅. 第一個停靠休息的是希望鎮(Hope), 路旁有不少木雕的動物, 我們拍了不少照... 接著到午餐地點... 甘露(Kamloops), 再度造訪了Kwan他家, 是呀, 這次走的路線可以說跟3年前NYTA8人聯軍殺去時完全一樣. 


    然後前往的是最後一根釘. 這由麥當勞老先生打下的金釘, 旁邊就只有小小的禮品店. 陳列了一輛守車, 上次來的時候可以跑進去, 不過這次鎖起來了. 拍完紀念碑跟鐵道上那根金色的釘, 正好遇到火車來了. 雖然火車進行的速度蠻快的, 而我的快門並不快, 不過剛剛好被我抓到了, 感覺不錯. 這次的應用, 補助車頭在最尾推, 不向上次來的時候是在編成中間掛兩個機車頭.


    晚上住黃金城(Golden). 又是上次那個爛爛的Motel. 晚飯也不怎麼樣. 不過就在飯店門口, 遇見一小群大角山羊在覓食. 不錯, 上次沒有拍到什麼野生動物(花栗鼠?).

  • http://www.geocities.co.jp/AnimeComic-Brush/4033/natsumi-step/index.html


    昨天貼上了Natsumi STEP這個可愛的片段. 不過沒得到什麼反應. 不知道大家是都沒有來看, 還是都看過了. 不過呢...


    真相在這裡 http://moemoeoh.hp.infoseek.co.jp/natsumistep/natsumi-step.htm  請把編碼改成繁體中文, 然後慢慢看吧 :P 日本人真是厲害啊. 這段片實在太有意思, 我看了又看. 連背景音樂都抓來狂聽. =w=


    今天下午找kowei去遊車河, 第一次帶他進入久違的Premium. 雖然5首歌的時間長了點, 害他沒時間整東西, 不過因為昨晚沒跟他出去我實在很愧疚, 所以要讓他的錢值回票價.


    然後, 就是整東西, 明天要去Banff的東西, 還有準備搬家的東西...


    今天, 我的暑假終於正式開始了(雖然快開學了). 而現在, 我終於正式成為大四的學生了. 想到我就很雀躍, 不過九月的課有我不怎麼擅長的新科目. 希望我會順利過關.


    晚上玩poker, 悶B. 拿fullhouse都輸就算了, 還在差一名money的時候死在好友手上. 牌桌無親友啊... Ring Game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