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pril 2006

  • 起飛~


    是的, 在連日陰雨的情況下, 在家過著愜意的生活. 狂看卡通, 狂玩BVE, 完全是御宅族的生活. 不過好歹我不是唯一的一個... 哈哈. 還有丹妮仔也是. 哈哈哈.

  • 解脫過後第一天, 窩在家裡過了十足的no life生活. 想打麻將, 不過沒找到牌搭. 本來不想要更新的, 所以就沒有. 不過, 還是講一下好了.


    過了午夜後就是28號, 所以打開ssc, 看看分數出來了沒有. 教授們果然都很有效率, 已經有3科的分數出來了. 日文312... 沒有意外, 雖然跌到了93分, 還是收到了A+. 邏輯320... 唉唷. 果然期末考考了個難看的50幾分, 以致於分數慘跌到只有C+. 這破了我在UBC兩年以來從沒有低於B級的分數. 很爛, 不過好歹沒有爛到要延畢, 反正也沒什麼我可以做的事, 就這樣吧.


    還有一科, 是亞學346, 近現代(譯)日本文學. 這是重點所在, 82分, A-. 我忍不住要說, 莫斯多教授, 您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我明明就翹課三次沒交作業四次, 然後又花了兩天半的時間弄了個超級短又超級爛的學期報告, 竟然還給我那麼好的分數... 難以置信. 我本來是認為您看到了這篇文章會超生氣, 給我個爛分, 然後對我的印象分數大打折扣, 不過... 我到底是怎麼拿到82分的? 真的超感謝您的. 您跟您女友小琳歐寶教授對我的厚愛, 劉某人畢生難忘!


    今天天氣比前兩天好. (可惡, 就是要在observing的那幾天壞天氣. 整我嘛.) 原本打算去本拿比村莊博物館做一日遊的(那個帶惠心寶貝去了幾次的地方), 不過5月7號才開館, 所以就沒有去. 改到UBC去散散步. 拍了不少感覺不錯的照片...

  • 昨天又欠稿了. 雖然說最近這件事已經不是新聞, 不過這樣還是不太好. 話說回來, 是因為網路又爛了, 所以寫不出來. 情有可原吧...


    天文的期考, 果然比期中考難了好幾倍. 大概是考量到大家的分數都有點偏高吧. 這麼一來, 就更得把握最後的觀測機會, 抓點分數回來. 寫完以後我想... 大概只會考個55%左右吧... 空了不少的題目, 因為好多都不會.


    晚上去茶井跟朋友們聚個餐. 好久不見了, 大家還是那麼的搞笑. 不過, 大家也好像都很忙, 要找個時間辦個pot luck好像都辦不到. 而要出去玩個幾天就更加困難了...


    --------------------------------------------------我是換日線--------------------------------------------------


    昨晚跟寶哥與楊兄訂了今晚籃球的約, 忽然想到說今天應該要去觀星. 借過早上起來, 哇, 陰天. 怎麼搞的, 前幾天幾乎都是萬里無雲的天氣, 怎麼今天就忽然烏雲密佈? 這樣就不能去觀測了... 不過也好, 考完日文就可以去打球了. 希望明天會放晴.


    今天考完, 就全部結束了~! 耶~!!

  • 網路繼續打他的擺子. 沒有IE我要怎麼去弄note讀明天要考的天文啊... >< 希望明天早上會好... 拜託...


    今天丹妮出門找朋友逛街去, 而我也再度找了Ryo君去吃飯. 在銘街上的印度餐館, 兩個人點了一份羊肉咖哩, 一份談多利雞, 還有烤餅跟飲料. 味道很不錯, 份量也很充足, 不過近20元的花費稍嫌高了點. 還是一樣很享受全程播放的印度歌曲MV, 可惡, 走之前我一定要去買一張CD! 一定要!!!


    然後呢去了一趟伊莉莎白女王公園. 春暖花開風景很不錯, 也能夠遠眺葛勞斯山, 金耳山, 獅子山脈等高山. 可惜我沒把相機帶來. 想到59的小朋友們, 實在有必要為他們再來一次, 拍下照片與影片給他們. 當然, 也要把丹妮北鼻帶來散心...


    明天從上午開始讀3到4小時天文, 應該夠吧! 

  • ... 這是怎麼一回事...


    OK, 完全是爛網路又在搞笑. 今天找了快要回日本的朋友Ryo出去吃越南河粉, 這是他第一次吃, 覺得蠻不錯的. 我們也聊了不少事情. 像是有聊到他有一個女同學一起交換學生過來, 卻跟一個從韓國交換過來的學生談了戀愛, 現在男方的家長要過來看她, 兩邊論及婚嫁... 恐怖的是, 女方的家長對次事一無所之. OMG. 這是要怎樣. 而且還是日韓交流呢. 真佩服他們的勇氣.


    然後去星巴克, 喝了一杯綠茶冰沙. 味道非常好. 而且店方也準備了一些樣品, 讓我們淺嚐. 很不錯. 下次要把小丹妮帶去...

  • 歸宅恐怕夜已深, 先留日記待後補.


    事情大致是這樣的. 今天的行程很滿, 下午先去打棒球, 然後晚上去看星星.


    結果呢, 很不巧在我身邊沒手機的情況下, 比賽地點更改了, 然後我又很白爛的繞了一整圈才找到地方, 快掛掉了, 比賽還是打的很爛, 雖然贏了, 可是這種結果很難令人滿意. 糟糕耶.


    然後, 晚上帶著丹丹去學校想做observing, 今天天氣好到不行, 不可能不做, 結果所有的人(30人左右)就在門口等了兩小時然後TA沒來. 所以就這樣第二次被膿發了. 真是令人開心呀. 大家就在髒話連發隻下做鳥獸散了.


    不過呢, 兩個人輕輕相偎, 一起看著清澄的夜空, 灑落的是鐘塔的光, 對面Koerner的光以及星光, 很浪漫.

  • 又是兩天沒更新. 難道我的網誌也就這樣墮落了嗎?


    其實也不是. 前天回到家已經超過了12點, 昨天則是晚上想寫卻苦於這個爛無線網路連線打不開網站, 所以... 就這樣缺了兩天.


    前天(19號)因為擺脫了困難科目的陰影, 所以決定前往睽闈了近兩個月的RR博奕中心玩玩撲克牌. 是過了癮, 可惜手氣仍然不是甚佳, 常在河流牌給人家趕過了.


    昨天(20號)小丹妮所有的期末考都考完了, 開心得很. 為了慶祝一下, 就去學校接她(我甚至找到了她的考場, 在門外給她一個驚喜!), 然後一起去本那比"壽司花園"吃了一客"愛之船". 感覺... 好像沒有第一次的感覺那麼多? 不過我們兩個人把一艘船吃的乾乾淨淨, 也算是蠻有胃口的.


    今天呢... 去列治文拿相片辦事(JET的回應表). 順便去了圖書館借了幾本小說. 辦事的過程實在不怎麼愉快, 蠻不順利的, 所以略過好了. 一波三折的終於把信寄了出去, 實在身心俱疲. 不過, 回到家吃了丹丹料理的美味晚飯, 再泡個熱海的溫泉浴, 一切都沒事了.

  • 壓力沒了~ 好爽!


    雖然說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失眠實在不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 加上今天考的試, 我留了15分的空白, 而寫下的答案, 確定對的也只有大概15分, 不過, 管他的, 結束了!


    把兩份功課交出去, 順便去跟Chau老師聊了一下. 大學的日子終於要接近尾聲了... 對了這麼多給了我良心建議, 又支持我的老師們, 真的只能感謝他們.


    接下來還有25, 26兩科, 不過幾乎都是沒有問題的科目了. 可以開始玩了! 耶~!


    補一下, 在那不到兩小時的睡眠中, 夢見在348收到柔寄來的信, 而且名字是柔霏, 不是後來換的那個爛名字宥臻. 真的很開心, 不過只有夢裡才會發生了.

  • 明天, 是個關鍵的日子. 346的期末報告, 408的期末翻譯作業, 都要在明天交出去. 而且明天也是讓我感到特別厭煩的邏輯課的期末考的日子. 是的, 過了明天, 一切都海闊天空了.


    這篇期末報告也弄得我很頭痛, 不過還是給我好死不死的趕了出來. 是篇充滿了BS的爛文章, 希望莫老師看到了不要太生氣. 翻譯是還好, 前一個禮拜就先做了, 現在稍微改一下, 就沒有問題了. 還要做作者介紹... 也不能忘記拷貝一份日文原文給老師. 說著說著, 原文日文書就找不到了... 哎呀...


    邏輯真的很煩. 隨便看看, 過了就算了. 我也不指望拿什麼高分了.


    巧合的是, 明天也是我從一月就開始倒數的1005次自強號, 終於到達終點高雄的日子. 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名鐵2200系特急前面展望影片公開的日子. 真的很巧...


    明天, 是值得期待的一天...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we're all just a day away~~~

  • 難得的連續兩天留了空白. 其實真的也沒什麼好說的. 兩天幾乎都沒出家門, 惟一一個值得一提的改變就是因為覺得床太軟, 睡太久不好, 所以就搬進了衣櫃.


    每次到了要做報告的時候都讓我有想死的衝動. 我實在是太會拖, 每次都剩下沒多少時間了才開始動手, 弄到自己又累又氣, 而且遇到瓶頸更是火大, 脾氣變得特別糟糕. 現在的進度大概是40%左右, 可是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寫了. 真的很煩. 真的很想死. 想砸東西.


    五月底, 就要離開這個地方. 而從以前就要好的朋友們大家都那麼忙, 想必相聚聊天的機會不多了. 可是, 看來我又錯過了這麼一個機會. 實話實說, 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