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uly 2010

  • 出会い

    三相逢.
    DSC03770.JPG

    後來時間一樣快速的過. 小布的天空呈現荒廢狀態, 其實理由很簡單, 也很蠢. 在買了新電腦以後一直沒有製圖軟體, 就這樣. 而心情呢? 是否影響到記錄的動力, 當然會. 我一直是在三溫暖裡載浮載沉, 這兩個禮拜, 起伏更大. 在這裡沒有出現的是, 6月11號到21號我又走了一趟日本, 走過了幾個沒有到過的地方, 視野再度得以擴張. 而心靈呢?

    我一直在尋找可以託付感情的人. 即使變更頻繁, 我也絕對不是以隨便的態度, 去面對. 而且會變更, 也是因為被拋棄了. 我只能說或許我一直沒有找到正確的人吧? 很多令人開心感動的話, 有時候到了後來我不得不認為是假話. 我只希望不會再錯了... 希望這次喜歡的是值得我喜歡的人.

    然後, 三個月已經花了十多萬, 沒有income.

    然後... 想出遊, 結果因為氣象預報取消了, 結果天氣根本就很好. 然後, 錢包不見了.

    然後... 台灣, 再見了.

  • 或許。

    幸福對我來說, 只是天邊彩虹的幻影.
    DSC03786.JPG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妳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妳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向天空.
    為了妳,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妳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

    那年妳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

    是啊, 知足的快樂, 教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教我忍受... 心... 痛.

  • 愛唄

    Aiuta.jpg

    詞/曲: GReeeeN

    ねえ 「大好きなキミへ」 笑わないで聞いてくれ
    「愛してる」だ なんてクサいことね
    でも この言葉以外 伝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ほらね またばかにして笑ったよね

    「キミの選んだ未来は僕でよかったのか」なんて 分からないけど

    ただ 泣いて笑って過ごす日々に
    隣に立っていれることで
    僕が生きる意味になって
    キミに捧ぐ この愛の唄

    ねえ あの日の僕ら 何の話をしてた?
    始めてあった日によそよそしく
    あれからいろいろあって
    時には喧嘩もして
    分かり合うためのトキ過ごしたね

    この広い僕らの空の下 出会って 恋をして いつまでも

    ただ 泣いて 笑って 過ごす日々に
    隣に立っていれることで
    キミと生きる意味になって
    キミに捧ぐ この愛の唄

    いつも迷惑かけてゴメンネ
    密度濃い時間を過ごしたね
    僕ら二人 日々を刻み
    作り上げてきた想いつのり
    へたくそな唄をキミに贈ろう
    「めちゃくちゃ好きだ」と神に誓おう!

    これからもキミの手を握ってるよ

    僕の声が続く限り 隣でずっと愛を歌うよ
    年をとって 声がかれてきたらずっと手を握るよ

    ただ「ありがとう」じゃ 伝えきれない
    「泣き 笑い 悲しみ 喜び」を
    ともに分かち合い生きて行こう

    いくつもの夜を越えて 僕はキミと 愛を歌おう

     ------------------------------------------------------------

    「嘿 給親愛的妳」 不要笑,好好的聽著
    「我愛妳」這句話 很老掉牙是吧?
    但是 除了這句話 我沒辦法用其他的話對妳表達
    看吧 又把我當笨蛋 開始笑了吧

    妳選擇與我一起的未來真的好嗎? 我並不知道 但是
    在微笑 哭泣 共度的日子裡
    只要能夠站在妳身邊 一起度過
    就成為我生命的意義
    把這首愛的歌 送給妳

    吶 那天的我們 聊了些什麼?
    初次見面的那天 已經印象模糊
    從那天後我們經歷了好多 有時也吵架過
    為了彼此了解花了不少時間

    在我們這片廣闊的天空下 相遇 戀愛 直到永遠
    在微笑 哭泣 共度的日子裡
    只要能夠站在妳身邊 一起度過
    這就是與妳一起生活的意義
    把這首愛的歌 送給妳

    總是讓妳困擾 真抱歉
    我們度過了頻度濃密的時間呢
    我們兩個人 刻畫著每一天 創造那麼多的回憶
    就把這首唱得不怎麼樣的歌送給妳吧!
    跟上天發誓我愛妳愛得亂七八糟吧!
    從今後我還是會這樣 握著妳的手

    只要 我的嗓子還有聲音 就會一直在妳身邊 歌唱著愛
    如果我老了 嗓子沙啞了 那就讓我繼續緊握妳的手吧

    說「謝謝」根本表達不完我的感激
    讓我們分享著歡笑淚水悲傷和喜悅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度過所有的漫長黑夜

    我 和妳 共同歌頌愛情吧

    --------------------------------------------------------------------------------------

    一直很愛這首歌. 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唱給她聽的話, 那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