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9, 2006

  • 昨天放學準備回家的時候中澤老師問我要不要去參觀她朋友任教的學院的文化祭. 禮拜六本來就打算留在家洗衣服加睡覺, 所以就跟她說, 再看看. 不過到了今天早上, 她跟她那個朋友連續來電三次告知我位置, 發生的事情, 搭火車哪一站下車等等… 所以我要不去都難了. 好吧, 就去吧.

    長野縣立女子短期大學… 又是一個女校. 上次去清泉的經驗沒有那麼好, 所以今天就沒有特別期待. 不過其實這個學校辦得很不錯. 先去欣賞了她們表演的英文音樂劇真善美. 雖然英文還是很破, 不過他們認真的演出, 還是讓我看得很盡興, 然後參觀了各攤位, 除了像園遊會的擺設之外, 甚至還設置了一個女僕咖啡店. 創意也相當不錯.

    另外, 學生們還做了一個時裝發表會. 舞台, 燈光, 配樂都做得很不錯. 雖然說同行的人都覺得模特兒的服裝不怎麼樣. 但意思真的是到了.  後來在一個賣肉包的攤位, 我認識了一個去中國讀過兩年書的女學生, 叫有希. 就一個讀中文兩年的學生來說, 她的漢語講得非常好. 難得有人可以用華語聊天, 所以就跟她閒聊了一陣子.

    因為這次多了許多的吃吃喝喝, 以及看表演, 所以整體來說這所學校的文化祭, 比起上次去的那個好多了!

    逛到快5點才回到長野車站. 在這裡遇到1年級的學生. 他們剛出去比賽排球回來, 不過還是很有精神. 跟他們說小心回家, 他們也回說老師你也是, 禮拜一見囉~

    真傷感, 這是最後一次禮拜一見了.

    真善美
    DSC03056

    每個男人的夢, 8個女大學生在一張床上
    DSC03068

    這是傳說中的女女愛嗎?
    DSC03099

    女僕咖啡店的美妹們
    DSC03112

    伸展台
    DSC03131

    今天又去吃了迴轉壽司…
    DSC03176

Comments (6)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